關於進念

進念 • 二十面體,, 一九八二年成立,為本地註冊非牟利慈善文化團體,以香港為基地,面向世界的實驗藝術團體。從事多元戲劇藝術創作至今,原創劇場作品超過一百五十多齣,曾獲邀前住演出的城市遍及歐、亞、美等地三十多個城市。二十多年間,一直致力拓展香港文化藝術新領域,積極推動國際文化交流,主催藝術評論及文化政策研究等工作,並活躍於藝術教育和發展電子媒體及跨媒體等新類型的藝術模式。一九九九年起獲香港藝術發展局「三年資助」,現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資助的九個專業藝團之一,也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國際實驗劇團。

進念於二零零八年獲選為香港文化中心的場地伙伴團體,並於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二年期間進駐文化中心,透過此計畫與政府建立伙伴關係,共同推動文化藝術的多元發展,提升社會的人文素質。

請瀏覽我們網頁: www.zuni.org.hk 發掘更多資訊.

最新消息

要知道我們的最新動向,請即瀏覽我們的網頁,或加入我們的facebook,更可訂閱我們的網上新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