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於进念

进念 • 二十面体,, 一九八二年成立,为本地註册非牟利慈善文化团体,以香港为基地,面向世界的实验艺术团体。从事多元戏剧艺术创作至今,原创剧场作品超过一百五十多齣,曾获邀前住演出的城市遍及欧、亚、美等地叁十多个城市。二十多年间,一直致力拓展香港文化艺术新领域,积极推动国际文化交流,主催艺术评论及文化政策研究等工作,并活跃於艺术教育和发展电子媒体及跨媒体等新类型的艺术模式。一九九九年起获香港艺术发展局「叁年资助」,现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九个专业艺团之一,也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国际实验剧团。

进念於二零零八年获选为香港文化中心的场地伙伴团体,并於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二年期间进驻文化中心,透过此计画与政府建立伙伴关係,共同推动文化艺术的多元发展,提升社会的人文素质。

请浏览我们网页: www.zuni.org.hk 发掘更多资讯.

最新消息

要知道我们的最新动向,请即浏览我们的网页,或加入我们的facebook,更可订阅我们的网上新闻。